跳到主要內容


冬季最暖的愛心~中國醫藥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舉辦愛心捐血活動

日期:2014-12-02

資料來源:公共事務處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為舒緩冬季血荒,中國醫藥大學校友會全國總會2日在校園綜合球場舉辦愛心捐血活動,雖然天氣寒冷,仍有大批教職員和學生響應捲袖伸腕捐血回饋社會做公益,捐血成功者每人都獲得隨身碟(8G)一個。

這項愛心捐血活動由本校校友會全國總會主辦,國際獅子會300CI區、中山醫學大學校友總會協辦,台中捐血中心特別出動一輛大型捐血車駛抵校園接受捐血;涂明君學務長偕副學務長何文照及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組長張黎明、中山醫學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高嘉君、國際獅子會300CI區捐血主席蔡侑霖及本校校友會全國總會秘書長謝懷德都到場感謝捐血師生展現捐血救人的愛心。

謝懷德秘書長表示,為感謝捐血人紓解血庫存量不足,贈送捐血成功者每人一個隨身碟(8G) 及抽獎券一張,還可參加12月7日的抽獎活動,獎品有iPhone6、iPad Air、iPad mini及平板電腦等大獎!
 

 


相關圖片:

校友會全國總會舉辦愛心捐血活動。

校友會全國總會舉辦愛心捐血活動。

師生響應捐血踴躍。

師生響應捐血踴躍。

涂明君學務長、校友總會秘書長謝懷德與舉辦捐血活動的善心人士合影。

涂明君學務長、校友總會秘書長謝懷德與舉辦捐血活動的善心人士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