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有感、從服務做起~校友總會決議04.12.召開會員大會

日期:2015-02-08

資料來源:公共事務處 吳嵩山 新聞總監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台灣中國醫藥大學校友總會理監事會議決議,今年度的會員大會敲定在四月十二日在母校舉行,歡迎畢業校友回娘家共襄盛舉,也增進校友們的情誼。

中國醫藥大學校友總會八日中午在立夫大樓6樓會議室召開理監事會議,羅倫檭理事長表示,這幾年來,母校在董事長蔡長海的帶領下,校務發展蒸蒸日進步快速,醫院經營更是一床難求,深受病患的信賴,讓畢業校友都與有榮焉,當然,畢業校友在不同的崗位上努力打拚,也為中國醫藥大學贏得了好名聲。

這次理監事會議由理事長羅倫檭、監事召集人陳進益共同主持,有廿多位理監事出席且發言踴躍,對於如何健全校友會的組織、各縣市分會的連繫、募款充裕財源以及照顧住院校友建置服務窗口等事務提出建言,會中並討論通過今年會員大會舉辦的日期和地點,為能壯大校友會的聲勢、理監事們都允諾全力動員校友回母校共襄盛舉,凝聚校友們的向心力。

值得一提的,校友總會秘書長謝懷德為妥善安排理監事會議,偕同妻子全家出動包水餃、煮貢丸湯料理中餐,像家人般的熱心又貼心。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64977.aspx ); 

南華報 http://www.nhts.com.tw/news_r.asp?did=95&xid=0&id=11447

記協、諍報 http://srnews.com.tw/news_r.asp?id=85&xid=12209&cid=113


相關圖片:

校友總會監事召集人陳進益、羅倫檭理事長、秘書長 謝懷德與理監事交換壯大會務意見。

校友總會監事召集人陳進益、羅倫檭理事長、秘書長 謝懷德與理監事交換壯大會務意見。

校友總會召開理監事會出席踴躍。

校友總會召開理監事會出席踴躍。

校友總會羅倫檭理事長稱讚母校辦學進步快速。

校友總會羅倫檭理事長稱讚母校辦學進步快速。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