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學士後中醫學系醫療服務隊赴雲林縣二崙鄉楊賢社區活動中心義診

日期:2015-03-20

資料來源:學士後中醫學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醫療服務隊將於3月29日及5月17日前往雲林縣二崙鄉楊賢社區活動中心為民眾提供中醫醫療服務,此次參與義診的中醫診所陣容龐大,將有六位專業的中醫師提供免費的看診、針灸、推拿、領藥等服務,幫助有需要醫療照顧的社區居民。

在雲林縣二崙鄉楊賢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的中醫醫療義診,透過雲林縣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黃上邦醫師的大力支持,邀請到光晟中醫診所楊志中醫師、文心中醫診所沈偉舜醫師、永傳中醫診所楊明翰醫師、延平慈愛中醫診所游熙明醫師、上佑中醫診所黃上邦醫師、豐生中醫診所楊燕華醫師等六位醫師提供義診服務,屆時,醫療服務部長郭雨欣、陳柏彰、方研讚也將帶領學士後中醫學系學生為民眾進行中醫藥相關之衛教宣導,讓同學有接觸臨床的學習機會。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推動醫療義診服務長達二十餘年,每學期都前往偏鄉和醫療資源缺乏的地方義診並且廣受好評,這次延續去年度在楊賢社區的義診服務,希望能提供當地民眾長期而完善的醫療照護。為了讓當地民眾有更完善的醫療照護及後續的醫療追蹤,近年來更以定點定期方式並結合鄰近地區之醫師來進行義診,除了能提供偏鄉地區民眾長期而完整的醫療服務外,也讓當地居民在義診之後能夠就近就醫。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69040.aspx );
 


相關圖片:

雲林縣二崙鄉楊賢社區活動中心義診海報

雲林縣二崙鄉楊賢社區活動中心義診海報

義診現場1

義診現場1

義診現場2

義診現場2

義診現場3

義診現場3

義診現場4

義診現場4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