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知性之旅~高雄市校友會舉辦《悠閒一日遊》

日期:2015-12-08

資料來源:高雄市校友會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高雄市中國醫藥大學校友會為增進校友們的情誼,於11月15日舉辦《悠閒一日遊》知性之旅活動,熱情參與的校友及眷屬有50餘人,大夥開心的搭車前往台南南元花園休閒農場和四草綠色隧道旅遊,歡度愉快的假日時光。

高雄市校友會在創會理事長郭鴻璋登高一呼帶領下,校友聯誼活動辦得有聲有色,繼去年曾舉辦「遊港知性之旅」活動後,今年安排前往台南南元花園休閒農場和台江公園四草綠色隧道旅遊體驗生態美景,讓很多校友留漣忘返!

郭鴻璋理事長感謝校友及眷屬踴躍參與聯誼活動,今年的知性之旅由校友會支出遊覽車資及保險費,參加校友的餐費及門票費自行負擔。當晚,還有20餘位校友出席國防醫學院南區校友大會,熱心參與跨校際聯誼活動。

 


相關圖片:

高雄校友同遊南元花園休閒農場。

高雄校友同遊南元花園休閒農場。

高雄校友在台江公園合影。

高雄校友在台江公園合影。

郭鴻璋理事長與校友同遊南元花園休閒農場。

郭鴻璋理事長與校友同遊南元花園休閒農場。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