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士後中醫學系醫療服務隊赴雲林縣二崙鄉楊賢村醫療服務

日期:2016-03-17

資料來源:學士後中醫學系 璩敬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醫療服務隊將於3月20日及5月22日前往雲林縣二崙鄉楊賢村社區活動中心,提供民眾免費的中醫醫療服務,此次義診還有五位專業的中醫師參與,分別透過針灸、推拿、藥物等治療方式,來提供專業的中醫醫療服務,歡迎附近社區民眾踴躍參加!

這次在雲林縣二崙鄉楊賢村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的中醫醫療義診,透過雲林縣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黃上邦醫師的協助,邀請到和杏中醫診所連翊君醫師、康郡中醫診所鐘明宏醫師、南光中醫診所陳南光醫師、豐生中醫診所楊燕華醫師及勻安中醫診所王櫻珍醫師參與義診服務;學士後中醫學系醫療服務部長劉家蓁、陳品璇、謝岳樺也將帶領志工同學為民眾進行中醫藥相關之衛教宣導,讓同學能透過義診服務來增加臨床學習的機會。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推動醫療義診服務長達二十餘年,每年都會前往偏鄉和醫療資源缺乏的地方進行義診,持續關心鄉親們的健康廣受好評;中醫醫療服務隊部長劉家蓁表示,此次義診地點選擇在雲林縣二崙鄉楊賢村舉行,希望能提供當地民眾長期而完善的醫療照護,並做後續的醫療追蹤。

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醫療服務隊近年以定點定期方式並結合鄰近地區之醫師來進行義診,除了提供偏鄉地區民眾長期的醫療服務外,也讓義診活動後有需要接受進一步治療與照護的居民,能夠在鄰近地區的醫療院所繼續受到醫療的服務。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89854.aspx ) 


相關圖片: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