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許一份相知相守的情緣,安南醫院醫護同仁祝福病友終成眷屬

日期:2016-08-06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臺南市立安南醫院病房癌症病友李先生及柳營奇美醫院的病友徐小姐,在相愛相守彼此照顧對方12年後,於8月6日完成走向紅壇彼端的心願,院方為這對鶼鰈情深的新人在第一醫療大樓11樓廣場舉行溫馨的婚禮。

相愛的兩人由於工作結識,彼此攜手同走過12年的人生歷程,因相知相惜從未曾產生齟齬爭吵。五年前徐小姐被診斷乳癌淋巴轉移時,李先生即提出「要給個名份」的希望,但由於擔憂拖累對方,讓徐小姐因此卻步;治療的過程一路走來,李先生總是細心的默默陪伴、守護。

就在六月,李先生被診斷為肝癌末期,且病情進展迅速,在加護病房中再度向徐小姐提出「嫁給我」的請求,為了兩人這段相知相守的感情及圓滿這茫茫人海中難得同床共枕的緣分,醫院的醫療團隊及安寧團隊在得到院方及家屬的全力支持下,迅速為這對愛侶籌辦婚禮,8月5日家人也緊急聯繫安南區公所戶政人員到院為兩人辦理結婚登記,他們表示希望這場婚禮除了是對兩人的深深祝福外,同時也希望傳達「珍惜所愛的人,也為所愛的人珍惜自己」,更希望藉此傳達給每對夫妻,「遇到事情要攜手同心勇於面對」的正面力量。

 


相關圖片:

定情一生之吻。

定情一生之吻。

李先生幫太太戴戒指。

李先生幫太太戴戒指。

李太太跟李先生一對新人。

李太太跟李先生一對新人。

醫護人員祝福李先生跟李太太。

醫護人員祝福李先生跟李太太。

雙方家屬跟李先生跟李太太合照。

雙方家屬跟李先生跟李太太合照。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