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守護家庭支柱身心靈~安南醫院舉辦歡慶88節活動

日期:2016-08-08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臺南市立安南醫院在父親節當天舉辦「與您共同來守護家庭支柱身心靈」活動,對所有在家庭裡扮演"爸爸"角色之家庭支柱表達愛與關懷外,同時藉由戒菸及精神科健康講座、體適能活動、骨質疏鬆檢測、癌症篩檢及闖關摸彩活動,藉此來提醒大家共同關心爸爸健康又可賺好康,當天吸引上百位民眾熱情參與。

安南醫院還精心準備風扇、除毛機、負離子吹風機、冰淇淋機、眼部按摩機等多項好禮,慰勞支撐家庭的辛勞爸爸們,參加的民眾只要憑闖關卡至各區闖關(5關),闖關完成即可換取一張摸彩券並參加抽獎活動,或是參加2場現場講座也可換取一張摸彩券,闖關完成5關並參加2場現埸講座,另可獲得精美禮品一份。
 
林瑞模院長表示,扮演「職場爸爸」角色的家人,無論是爺爺、奶奶或媽媽,平均每天工時為10小時左右,其中9小時以上更高達7成7,代表超過四分之三的「職場爸爸」都算「過勞工作」,身為家庭支柱的「職場爸爸」們為生活撐的非常辛苦,因此今年88節安南醫院要向所有在家庭中擔負起"爸爸"這個工作的家庭支柱們致敬。

吳榮男代理行政副院長表示,安南醫院深知爸爸們的健康就是家庭幸福的源泉,職場中爸爸們大都有抽菸喝酒及吃檳榔的習慣,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吸菸者的壽命較不吸菸者平均減少約15年,因中壯年男性多數為家庭經濟支柱,且爸爸不吸菸,能避免媽媽與孩童遭受二手菸與三手菸的危害,因此特別規劃戒菸檳健康講座、體適能活動、骨質疏鬆檢測與癌症篩檢等健康預防篩檢活動來守護爸爸們的身心靈,這就是爸爸們給自己的最棒88節禮物。
 


相關圖片:

精神科唐心北主任-林瑞模院長-黃天虎藝術家-吳榮男代理副院長-護理部張嘉蘋主任參與父親節活動。

精神科唐心北主任-林瑞模院長-黃天虎藝術家-吳榮男代理副院長-護理部張嘉蘋主任參與父親節活動。

林瑞模院長致詞。

林瑞模院長致詞。

骨密度關卡。

骨密度關卡。

癌症篩檢。

癌症篩檢。

體適能關卡。

體適能關卡。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