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全校社團幹部高階訓練活動

日期:2016-10-24

資料來源:學務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本校105學年度第一學期社團幹部高階訓練於10月22日起共分兩天辦理,總計有70幾個社團報名參加,由課外活動組組長劉佳鎮以影片分享的方式鼓勵社團與會幹部學習自己思考如何帶領社團,並且建立具有特色之社團,以新思維開創新局。

為使社團幹部在領導社團有充分的準備,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台灣世界青年志工協會鄧繼雄秘書長擔任講師,鄧秘書長以輕鬆幽默、活潑與唱作俱佳的團康技巧融入本校社團高階幹部訓練的課程,讓與會的學子度過了難忘的互動課程,更讓與會幹部從中反思一個領導人所需具備的基本素養。

本校學生在假日運用課餘時間提昇自身專業知能,把握參與社團活動時光,不斷充實自我,朝多元學習的方向發展。透過社團高階幹部訓練的機會讓參與者體會團隊領導的價值,並鼓勵同學們要時時保持著對生活的熱忱,將「團隊帶領」的知能內化,於日常生活中真誠地關懷身邊的夥伴,進而服務人群。


相關圖片:

105學年度全校社團高階幹部訓練合影。

105學年度全校社團高階幹部訓練合影。

社團領導人團康互動。

社團領導人團康互動。

全校社團高階幹部訓練講習。

全校社團高階幹部訓練講習。

劉佳鎮組長代表頒贈感謝狀。

劉佳鎮組長代表頒贈感謝狀。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