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友與在校生聯誼切磋球技~2016中國醫藥大學網球隊第三屆過網盃友誼賽

日期:2016-11-21

資料來源:體育室 李昱緯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2016中國醫藥大學網球隊第三屆過網盃友誼賽13日在台中高工網球場舉行,有80多位校友與在校生在球場上較勁,台中高工也派出了一支實力不容小覷的隊伍參加競技,球員們盡情揮灑汗水、不時地鼓勵吶喊,球場上歡聲笑語不歇,開心度過一個難忘的星期假日。

『過網盃』兩年舉辦一次,邀請畢業校友與在校生切磋球技聯誼。中國醫藥大學網球隊隊長李昱緯表示,參加過網盃對於在校生球隊員來說,壓力不亞於醫學盃與大專盃,因為與會的各個學長們都是中國醫網球隊身經百戰的前輩,經歷過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比賽,豐富的場上經驗絕對不在話下。

過網盃友誼賽能讓校友球員在場上發光發熱,回味著過往大學時期每次擊球的痛快,這些回憶也許隨著時光的流逝而遺忘,過網的感動可以回味,讓每位學長的心裡能重溫昔日的美好歲月!

今年過網盃友誼賽除了學長們以及在校生之外,台中高工也派出了一支實力不容小覷的隊伍,在比賽中,很多球都是學長們奮力的多個來回之後,好不容易才找到空檔打出致勝球,最後是五點贏了四點,比賽分數也是很接近才贏下的,很是精彩的一役。

緊接著學長們互相較勁各自的球藝時,體力其實已經也所剩不多了,所以打起球來的感覺起來也比較輕鬆,像是變成聯誼性質一般的比賽了,其實這就是辦過網盃比賽的目的。

中國醫藥大學過網盃友誼賽在吳杏仁前學務長的奔走協調下,感謝台中高工黃維賢校長,以及體育室江振谷組長出借網球場地供我們舉辦這場活動使用,同時也供應了運動飲料及礦泉水,讓大家在球場上賣力比賽時不忘補充體力。
 
過網盃是在校生們與畢業學長們共同回憶中國醫藥大學網球隊的一場盛宴,而在這場盛宴中,因為有大家付出許多勞力與心力,於是才得以讓2016中國醫藥大學網球校隊 第三屆過網盃順利進行,而此次的活動相信在每位參與這場盛宴的中國醫藥大學的學長們、在校生們,以及台中高工的師長們心中,留下一個深刻且難忘的回憶!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04485.aspx )


相關圖片:

2016中國醫藥大學網球隊第三屆過網盃友誼賽球員合影。

2016中國醫藥大學網球隊第三屆過網盃友誼賽球員合影。

優雅發球。

優雅發球。

校友與在校生相互切磋球技。

校友與在校生相互切磋球技。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