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棒球隊勇奪105學年度『醫大盃』棒球錦標賽冠軍

日期:2017-06-05

資料來源:體育室 劉佳鎮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105學年度『醫大盃』棒球錦標賽在高雄青埔棒球場競技一天,中國醫藥大學棒球投手群表現沈穩、打擊出色,首戰對上國防醫學院,晉級擊敗高醫大,連戰皆捷榮獲冠軍。

『醫大盃』棒球錦標賽於5月27日在高雄青埔棒球場舉行,有中國醫藥大學、國防醫學院、高高雄醫學大學、台北醫學大學等四校棒球隊參加競技。

中醫大棒球隊首戰對上國防醫學院,派出新秀關旭成先發,前三局本校暫時以1:2落後,直到五局上半,兩人出局後,中國醫靠著安打及保送攻佔一二壘,靠著第一棒李威毅與第二棒張登翔接連兩支三壘安打,一口氣將比分超前,帶著兩分領先進入最後半局,六局下半,國防醫學趁著中繼投手體力下滑,利用安打及觸身球扳平比數,並攻佔一、三壘,此時,本校換上強力左投王振宇上場把關,僅用四顆好球便抓到三個出局數,順利化解危機,七局上再度靠著李威毅與張登翔的三壘安打,張登翔更趁機成功的盜本壘,帶動一波攻勢,將領先分數擴大到5分,七局下,換上隊長李威毅上場關門,成功守住勝利,晉級冠軍賽。

冠軍賽對上前屆霸主高醫大,中國醫派出陣中王牌李威毅掛帥先發,五局打完,取得8:5領先。高醫大在六局上半藉由前三棒連續安打,將比分追到只有一分差。在李威毅完投7局之下,終場以一分之差,擊敗高醫大,隔了四年再次贏得醫大盃的冠軍!

今年『醫大盃』棒球錦標賽中國醫大投手群的表現穩定、強打少年張登翔單日擊出6支安打等出色表現,加上全體隊員的熱血拼勁及團結一致,進而展現了韌性與積極的態度,始能獲得冠軍,為校爭光。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15026.aspx )


相關圖片:

棒球隊合照。

棒球隊合照。

安打連連。

安打連連。

歡呼擊掌。

歡呼擊掌。

迎接勝利。

迎接勝利。

四校球隊大合照。

四校球隊大合照。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