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師生為世大運選手加油

日期:2017-08-25

資料來源:體育室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至今,中華隊表現耀眼已奪下12面金牌,不僅締造我國在世大運史上最多金的紀錄,更超越體育署設定的11金目標。

台灣難得舉辦如此盛大的國際賽會,中國醫藥大學學務處與體育室共同協助下,帶領120位師生組團參與這難得的國際賽事,為中華隊選手加油,見證臺灣創造歷史的一刻。

參與這場體育賽事的同學感謝教育部體育署提供此次機會,以及學校體育室老師帶隊,讓大家可以到場觀賽,不僅從中欣賞到各國選手的精湛技術,也見識到選手努力不懈的拚戰精神。

今年中國醫藥大學學術成就攀升為世界頂尖大學前197名,獲得私校第1的佳績。不僅在學術與研究外,也重視學生之全面發展。透過觀賞國際賽事,學生可了解世界各國的體育發展,落實學校國際化的辦學目標,並培育學生具備國際觀,以成為世界的領航者。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19246.aspx )


相關圖片:

本校師生組團為世大運選手加油。

本校師生組團為世大運選手加油。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