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棒的教師節禮物~本校福智青年社舉辦教師節-敬師茶會

日期:2017-09-27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一杯清茶感謝師恩;中國醫藥大學福智青年社27日中午舉辦『教師節-敬師茶會』,學生們除了演唱讚頌歌曲傳達敬師的恩情,同時替師長們親手奉上一杯清茶,感謝老師的陪伴與諄諄教誨,喚醒同學的尊師重道精神,有近百位師生共同歡度了美好又溫馨的中午時光。

『教師節-敬師茶會』由福智青年社團學生精心策劃,在教師節的特別日子,同學們分別演唱「幸福時刻」、「覓幽蘭」等讚頌歌曲傳達教師節的祝福,同時替每位師長親手奉上一杯「敬師茶」,感懷師長諄諄教誨。

張嘉芸社長表示,老師們平日無私的奉獻傳授知識,對學生的關懷與教導,更是對我們生命成長最重要的陪伴。福智青年社希望在校園裡灑播這股愛與感恩的氣息,讓同學懂得尊師重道,心存感恩。

『教師節-敬師茶會』在學務處教師生命成長專業社群老師協助下,會場氣氛熱絡溫馨,與會老師聽到學生的讚頌歌曲,並分享學生唸師恩的師生和諧情誼,期盼幸福感的種子,可以灑播在每一位師生的心中。


相關圖片:

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快樂!

學生替師長奉茶。

學生替師長奉茶。

福智青年社團員演唱讚頌師恩。

福智青年社團員演唱讚頌師恩。

學生奉上敬師茶。

學生奉上敬師茶。

與會師生合影。

與會師生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