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女子排球隊榮獲第44屆永信盃排球錦標賽殿軍

日期:2017-10-13

資料來源:體育室 劉佳鎮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第44屆永信盃排球錦標賽在大甲鐵砧山競技四天,中國醫藥大學女子排球隊先後贏了亞洲大學、華梵大學與交通大學;雖然在四強準決賽與排名賽落敗,最終獲得殿軍,再創隊史最佳成績!

在大甲鐵砧山舉行的第44屆永信盃排球錦標賽,於9月23日至9月26日的比賽程,豔陽將大家刺的睜不開眼、曬得頭昏腦脹,本校女排仍突破環境的限制,發揮平常練習的成果,為場上的每一顆球努力,雖然在四強準決賽與排名賽落敗,仍屬難能可貴

中國醫藥大學男子排球隊在永信盃預賽中以些微之差未晉級複賽,但男子排球隊隊長許嗣堂與許多成員同時也是中醫系系排成員,本校中醫系系排此次參加106年全國系際冠軍盃排球錦標賽,經過一番廝殺後脫穎而出,獲得全國第四名之成績,為校爭光。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21883.aspx )


相關圖片:

頒獎的榮譽時刻。

頒獎的榮譽時刻。

攔網成功。

攔網成功。

場邊加油熱絡。

場邊加油熱絡。

攻擊得分。

攻擊得分。

彼此加油打氣。

彼此加油打氣。

互相加油打氣。

互相加油打氣。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