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7年「台灣護理管理學會學術論文發表會」在安南醫院舉行

日期:2017-10-20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台灣護理管理學會於10月20日在臺南市立安南醫院舉辦「2017年第二次護理學術論文發表會」,今年大會主題為「引領發聲-變革管理與護理」;林瑞模院長致詞時表示,護理人力一向是健康照護最倚重的重要資產,不僅在照護工作上展現護理專業,也在學術研究、教育,以及醫療管理工作多所貢獻。安南醫院辦理此次論文發表會,期望能達成護理同仁良好互動與標竿學習。

林瑞模院長說,安南醫院至今邁入第五年,是一個年輕的醫院,也是全國第二個BOT的醫院,是第一個由地方政府辦理的BOT案,有其使命任務。能承接此全國性活動,要感謝護理部陳麗芳顧問、張嘉蘋主任及全體同仁的配合及努力,深深感受到護理部的團結及向心力。

台灣護理管理學會理事長馮容莊說,護理專業持續地朝更全方位的方向發展,本次論文發表主題之多樣與專業可證。護理專業是全民健康的支持,學會將持續引領護理人員不斷精進與永續發展。

此次護理管理學會的論文發表共計119篇口頭與海報論文,其中安南醫院發表篇數最多達23篇,有「降低新進護理人員離職率」、「降低心血管手術壓瘡發生率」、「降低癌症病人植入式血管內裝置管路感染率」等專題皆有相當豐碩的成果分享。

中央社新聞網 (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22368.aspx )


相關圖片:

林瑞模院長、馮容莊理事長等貴賓合影。

林瑞模院長、馮容莊理事長等貴賓合影。

林瑞模院長、馮容莊理事長等貴賓合影。

林瑞模院長、馮容莊理事長等貴賓合影。

與會來賓合影。

與會來賓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