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李文華校長為今年全國醫學盃球代表隊授旗,勉勵選手盡情表現自我

日期:2017-10-23

資料來源:體育室 劉佳鎮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106年全國醫學盃將登場,中國醫藥大學李文華校長於20日晚上為代表隊授旗,他勉勵所有學子培養運動習慣,在競技時好好表現自己,以爭取佳績。

今年全國醫學盃將於10月27日起在長庚大學展開競技三天,有12所醫學相關院校參加,中國醫藥大學參與籃球、排球、桌球、羽球、網球與足球等項目共計11隊,168位學生參與比賽。

此次醫學盃代表隊授旗適逢星期五教職員桌球活動時間,李文華校長以自身於每週一、三、五參與教職員桌球活動,他提及自己剛在桌球教室打桌球,也時常見到同學殷勤的練習,精湛的球技讓人讚嘆。參與授旗儀式的有運動醫學系何宗融主任、張文典副主任與健康中心何文照主任,所有運動員對學校的運動傷害防護隊與醫護人員的隨隊支援致上最高的謝意。

中國醫藥大學代表隊在去年醫學盃獲得男子與女子羽球雙料冠軍;男子籃球、女子排球、男子桌球亞軍;男子排球、女子桌球、與足球季軍等佳績,實乃難能可貴,也讓大家看到學生在教學與研究之外的成長與卓越表現,運動選手期許今年在長庚大學辦理的醫學盃,所有同學也能有好的表現,追求自我突破,再創佳績。

 CNA中央新聞網: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22434.aspx


相關圖片:

旗開得勝,師生齊聚揮舞旗幟。

旗開得勝,師生齊聚揮舞旗幟。

選手們齊聚一堂,士氣高昂。

選手們齊聚一堂,士氣高昂。

李校長為選手們授旗1

李校長為選手們授旗1

校長為選手們授旗2

校長為選手們授旗2

校長為選手們授旗3

校長為選手們授旗3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