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足球隊首次晉級大專盃全國運動複賽

日期:2017-12-10

資料來源:體育室 劉佳鎮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106學年度大專盃足球運動聯賽男子組中區預賽,12月4日起在嘉義縣吳鳳科技大學競技四天,中國醫大足球隊員將士用命,首次晉級全國複賽,創下成軍十餘載以來最好的佳績。

中國醫大足球隊第一天對上大葉大學,在隊長謝禮謙與右邊鋒陳昱稀巧妙搭配下,逮到機會右腳爆射入門,為此次賽事首度進球,雙方激戰維持平手僵局,至終場前十分鐘,靠著右前鋒邱元勁射入網,終場以4:3拔得頭籌。
 
第二天對上嘉義大學,兩隊攻勢此起彼落,卻都無法破門,在最後五分鐘,隊長謝禮謙把握一次角球機會,開球直接破網,終場以1:0氣走嘉義大學,取得大專盃複賽資格。

隊長謝禮謙表示,今年球隊能夠在大專盃中區預賽中出線,打進全國複賽,雖然在其他球隊眼中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但卻是我們球隊成軍近2、30年來首次在大專盃出線,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謝禮謙隊長說,我們不是一支傳統強隊,相反的,我們曾經非常的弱,沒有操場 練球,曾經被10:1打敗,很慶幸的是,這些年,足球隊員沒有放棄改變、沒有停止行動,我們願意游牧地奔走,在每一塊願意分享給我們的綠洲。

接下來,大家不僅會持續在課業與學術上追求卓越,更會努力把握參加賽機會,寫下球隊歷史,創造佳績。

CNA中央新聞網: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25557.aspx


相關圖片:

中國醫大足球隊旗開得勝。

中國醫大足球隊旗開得勝。

中國醫大足球隊首次晉級大專盃全國運動複賽。

中國醫大足球隊首次晉級大專盃全國運動複賽。

足球隊員有外籍同學加入陣營。

足球隊員有外籍同學加入陣營。

足球隊員鬥志昂揚。

足球隊員鬥志昂揚。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