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狗旺吉祥、校運昌隆~107年新春團拜歡悅喜氣

日期:2018-02-21

資料來源:學務處 蔣雅婷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新春上班第一天,中國醫藥大學全校教職員2月21日上午共聚一堂舉行新春團拜,在高懸「恭賀新禧」紅底金字祝賀看板的六樓第一會議室,由林正介副校長帶領大家行鞠躬禮互道恭喜,祝福校運昌隆,2018又是亮麗豐盛年。

林正介副校長在歡悅的喜氣聲中,他首先代表蔡董事長與李校長感謝同仁們過去一年的努力與辛勞,讓校務的運作順利進行,並已有一番好成績,期許今年啟動的高教育深耕計劃進行順利,加速邁向國際一流大學之林,以及今年創校6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能圓滿成功,同時祝福同仁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工作愉快。

新春新氣象;林正介副校長表示,本校「水湳校區」已經完成交地,將以分期分區方式進行校園規劃與建設,未來將成為學校的主校區,營造優良多元學習環境,訓練跨領域人才,在目前教學與研究已有深厚紮實的基礎下,有賴全校師生以正向積極的態度,參與並協助學校的跨世紀發展,積極提升教學與研究能量,厚植學生學習並提升就業競爭力,相信在李校長宏觀卓越的領導下,校務將更為蓬勃邁向高峰。

三月初,本校附設醫院將進行國際醫療評鑑認証JCIA,校院本是一體,林正介副校長請同仁全力配合,帶給全民健康福祉。

CNA中央新聞網: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29099.aspx


相關圖片:

107年新春團拜歡悅喜氣。

107年新春團拜歡悅喜氣。

林正介副校長新春三願「感謝」、「期許」並「祝福」同仁。

林正介副校長新春三願「感謝」、「期許」並「祝福」同仁。

林正介副校長帶領同仁行鞠躬禮互道恭喜,祝福校運昌隆。

林正介副校長帶領同仁行鞠躬禮互道恭喜,祝福校運昌隆。

新春團拜互道恭喜。

新春團拜互道恭喜。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