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彩Color For》美豔登場~本校藥用化妝品學系畢業成果展,歡迎參觀

日期:2018-04-23

資料來源:藥用化妝品學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第13屆畢業成果展,將於5月初分別在水湳校區及校本部中醫藥展示館展出,今年展覽主題為《彩Color For》,歡迎師生前往參觀。

今年藥妝系畢業成果展主題─彩,分為五大情境展櫃,依彩度的強度不同,從低到高依序為:保養組(居家)、清潔組(旅遊度假)、香氛組(工作)、髮品組(約會)、彩妝組(派對)。藉著色彩給人的不同感受,與人生可能遇到的場景做結合,營造出不同的情境氛圍,搭配相對應的化妝品種類,呈現整體展覽的一致性。每一展區之規劃皆由COS 13參展同學親自操刀,從配方研擬、打樣、品質試驗到包裝設計,每一展櫃各有其設計理念及創意構想,希望將此次主體完整呈現。

畢業展的召集人劉俞妙同學表示,陽光、空氣和水是人們生活的必需元素,相較之下「色彩」就鮮少被特別注意。但看似平凡且不常被人們所提及的「色彩」,卻充斥在我們生活的每一處。色彩是多采多姿生活的來源,不可否認的是沒有了色彩,我們的生活將無法想像。色彩是呈現美感不可或缺的元素,能為我們的視覺帶來衝擊,讓觀賞者有最直接的感受。

劉俞妙同學說,我們利用不同彩度的漸進式變化,營造出不同的氛圍,因著不同的色彩變化,將每個人帶進我們所創造的獨特世界。同一空間、事物甚至是人,只要有了不同的色彩裝扮,就有了全新的面貌。我們希望利用小小的展場空間,將主題「彩」的整體概念完整傳達,其中結合化妝品專業,整個空間都與化妝品能帶來美的本質相呼應,希望參展者能感受到「享受生活繽紛的滋味、體會人生多彩的魅力」。

今年在藥妝系畢業展系列活動中,我們加入了回饋社會的活動,除了和藥學系、營養系合辦的藥學嘉年華之外,我們也到中區兒童之家對國中小學童們做衛教,希望身為大學生的我們能善盡對社會的責任,亦能從中學習、關懷社會。

《彩Color For》畢業成果展有校內展及校外展,校外展將於5月5日至5月6日在水湳校區藝術中心舉辦為期兩天的展期,是水湳校區的第一次亦是我們畢業展的第一次;校內展於5月7日至5月11日在校本部中醫藥展示館展出,為配合此次主題─彩,校內展還有設置「人體彩繪」的區塊,是由COS 13的同學於寒假期間進修所提供的服務。而此次特別之處是因應本校60周年慶祝活動,展覽於校本部展畢後,將移至水湳校區持續展出至6月15日,歡迎大家前往參觀。

CNA中央新聞網: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2397.aspx


相關圖片:

藥妝系同學在校內宣傳畢業展1

藥妝系同學在校內宣傳畢業展1

藥妝系同學在校內宣傳畢業展2

藥妝系同學在校內宣傳畢業展2

藥妝系同學在校內宣傳畢業展3

藥妝系同學在校內宣傳畢業展3

海報~

海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