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8「中區十校暑期聯合夏艷聯合服務隊」授旗在中國醫藥大學舉行

日期:2018-07-06

資料來源:學務處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2018「中區十校聯合夏艷聯合服務隊」於7月6日上午舉行授旗儀式;十所大學院校的40位志工同學,將分別前往臺中市和平區白冷國小及東勢區中科國小進行五天四夜暑期營隊服務,集結中區10所大學的力量,送愛到偏鄉,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帶動更多團隊深入偏鄉服務。

中部地區十校聯合夏艷聯合服務隊於民國95年成軍,起初成員只有中國醫藥大學、逢甲及東海等三所大學,由於服務活動成效良好,陸續吸引其他學校加入,才有今天十校聯合服務隊的規模,每年由夥伴學校輪流擔任主辦學校。

中國醫藥大學學務處唐烽堯處長表示,十校聯合服務隊活動今年邁入第13年,感謝這麼多年來每一位學生的熱忱,期待10校學生持續發揮專長,融入十校專長及特色,貢獻社會,也期盼能夠影響更多大學投入偏鄉服務活動。

2018「中區十校聯合夏艷聯合服務隊」由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王孟珣同學擔任總召,今年配合白冷國小及中科國小的需求增加語文課程內容設計,也會結合各校社團專長,設計出團康活動、科學實驗、衛教宣導、社區服務…等不同課程內容,期盼帶給學童及社區民眾一個難忘的暑假生活,同時也會成為參與的十校學子們難得的服務經驗。

中區十校聯合服務隊成員有中國醫藥大學、東海大學、逢甲大學、靜宜大學、弘光科技大學、朝陽科技大學、育達科技大學、中山醫學大學、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及國立台中科技大學。

 CNA中央新聞網: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7212.aspx


相關圖片:

2018「中區十校暑期聯合夏艷聯合服務隊」授旗。

2018「中區十校暑期聯合夏艷聯合服務隊」授旗。

唐烽堯學務長致贈感謝狀。

唐烽堯學務長致贈感謝狀。

唐烽堯處學務長授旗。

唐烽堯處學務長授旗。

暑期服務隊志工同學宣誓。

暑期服務隊志工同學宣誓。

唐烽堯學務長主持中區十校聯合服務隊授旗。

唐烽堯學務長主持中區十校聯合服務隊授旗。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