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李文華校長受邀參加第八屆首爾乳癌研討會發表專題演講,分享乳癌研究的新知

日期:2018-07-11

資料來源:國際事務處 楊良友處長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南韓首爾大學舉辦第八屆首爾乳癌研討會,台灣中國醫藥大學李文華校長受邀請於會中發表”Breast cancer susceptibility: from genetic mutation to microenvironment adaptation”專題演講,分享乳癌研究的新知,探討基因突變及乳房微環境變化如何影響乳癌的發生,與會的各國專家學者對中國醫大乳癌研究的突破進展都刮目相看。

第八屆首爾乳癌研討會於6月16日在南韓首爾大學舉行,此次邀請來自日本、台灣、中國、香港、美國及南韓的世界頂尖乳癌研究學者專家學術交流,並於研討會發表乳癌研究的新知。

中國醫藥大學李文華校長是台灣唯一受邀請的乳癌研究專家,他於研討會中發表”Breast cancer susceptibility: from genetic mutation to microenvironment adaptation” 專題演講,與會的專家學者對中國醫大乳癌研究的突破進展都刮目相看,紛紛表示希望能與中國醫大在乳癌研究上有進一步的合作機會。

李文華校長受邀參加此次研討會時,巧遇中國醫大的傑出校友慶熙大學的李惠貞教授,李惠貞教授熱情邀請李文華校長參訪慶熙大學,受到國際韓醫學教育院長李相勳Sang-Hoon Lee熱情接待。

CNA中央新聞網: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37720.aspx


相關圖片:

李文華校長在慶熙大學與李惠貞教授及國際韓醫學教育院長李相勳Sang-Hoon Lee合影。

李文華校長在慶熙大學與李惠貞教授及國際韓醫學教育院長李相勳Sang-Hoon Lee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