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與南韓延世大學續簽合作備忘錄並舉辦雙邊研討會

日期:2018-09-07

資料來源:公共闗係中心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國際化的腳步快速向前行,由楊良友國際長領隊的代表團六日在南韓與延世大學續簽合作備忘錄,同時舉辦第一屆中國醫大暨南韓延世大學雙邊研討會,未來將針對癌症、老化及幹細胞等領域進行深入合作。

中國醫藥大學代表團楊良友國際長、中醫學院顏宏融副院長、腫瘤醫學中心吳國瑞主任、老化醫學研究中心許翱麟主任及公共衛生學院林若婷老師等一行人,於9月6日前往南韓拜訪延世大學,受到延世大學醫學院院長Yangsoo Jang教授及副院長Jae-Woo Kim教授率領醫學院同仁的熱烈歡迎。

中國醫大代表團並代表醫學院與南韓延世大學醫學院續簽合作備忘錄,強化雙邊的師生交流,同時與延世大學醫學院教授代表召開第一屆中國醫大暨延世大學雙邊研討會,探討癌症、幹細胞及老化的研究新知,雙方同意未來將針對癌症、老化及幹細胞等領域進行實質學術研究合作。

中國醫大與延世大學將每年輪流舉辦雙邊研討會以深度強化雙方的國際研究合作,明年中國醫大將在台中舉辦第二屆中醫大暨延世大學雙邊研討會,以強化雙邊的國際研究合作及師生交流。

楊良友國際長表示,國際一流是中國醫藥大學邁向國際化所追求的目標,在李文華校長帶領導下,國際學術交流的主軸是與世界一流大學緊密合作,李校長並曾親自帶團前往日本東京大學、北海道大學、名古屋大學、南韓首爾大學等校召開雙邊研討會進行實質學術研究合作,對提升雙方學術研究的動能,收獲豐碩。

南韓延世大學(Yonsei University)成立於1885年是韓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QS世界大學排名第107名,與首爾國立大學(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及高麗大學(Korea University)合稱SKY,是南韓頂尖的一流大學。

CNA中央新聞網: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40366.aspx


相關圖片:

中國醫大與韓國延世大學續簽合作備忘錄。

中國醫大與韓國延世大學續簽合作備忘錄。

中國醫大與韓國延世大學舉辦第一屆雙邊研討會合影。

中國醫大與韓國延世大學舉辦第一屆雙邊研討會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