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藥用化妝品學系師生創立之品牌《Coexist》亮麗登場~挺進「2018年台灣國際美容展」參展

日期:2018-09-11

資料來源: 公共闗係中心 吳嵩山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師生創立之品牌《Coexist》,以咖啡葉萃取物專利成分為主軸研發之系列保養品,將挺進「2018年台灣國際美容展」參展,攤位號碼:D0335,『只要實力夠,就不怕貨比貨;』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蒞臨參觀。

《Coexist》品牌之創立與原料研發,係中國醫藥大學藥妝系江秀梅教授帶領的科技部研究計劃spark團隊成員心血結晶,由老師和碩博生到大學部一起參與,所有包裝設計全部學生自己來,憑藉著學術素養及專業訓練,加上無數實驗探討的累積及證實,再配合臨床醫師的實證經驗,設計及開發具有機能性之系列保養品,現有乳液、精華液、化妝水等產品,委託GMP公司製作,另外也將實驗室開發的植萃原料一起展出。

中國醫藥大學藥妝系主任江秀梅教授難掩興奮的說,《Coexist》品牌在市場上首度亮相,今年挺進「2018年台灣國際美容展」參展主打的產品為機能性化妝品研發研究室所開發的專利成分:咖啡葉萃取物(中華民國發明第I368517號)做為主軸;眾所皆知咖啡具有提神醒腦、預防心血管疾病、預防失智、保護肝臟…等功能。

近年來品評咖啡在國內已蔚為風潮,中國醫藥大學藥妝系師生們本著內外兼修的概念,打造一系列以「膚咖啡」為主題的護膚保養品,以「給肌膚喝的咖啡,提升肌膚活力能量」為精神,設計一套由水凝露、乳液、精萃所組成之基礎保養品,提供延緩老化、改善肌膚問題的可能,提供肌膚能量、對抗壓力,期望能成為護膚保養品的不二品牌。

《Coexist》品牌保養品以自然為主軸,減少繁複的包裝及配方,提供肌膚最天然、簡單的成分喚醒肌膚、為肌膚帶來活力;打造讓顧客完全放鬆身心、無可挑惕的肌膚呵護以及再重新出發之產品,以迴響、環保、節能、永續發展之概念融入商品之中。

江秀梅教授表示,《Coexist》品牌精神即是以共存和諧音「cos is it」為意涵,展現妝品的無限性以及美學與工業相融的可能性;化妝品工業是一種美學以及精緻調製工業的結合,可提供人們追求自身完善的可能性以及普遍性,如何在二者之中取得平衡、達到共存即是 Coexist 的精神。

外貿協會主辦的「2018年台灣國際美容展」於9月13至15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三天,中國醫藥大學藥妝系師生創立之品牌《Coexist》挺進參展,能接軌市場活絡行銷通路,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指導,攤位號碼:D0335。

CNA中央新聞網: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40574.aspx


相關圖片:

江秀梅教授帶領導的藥妝系spark團隊亮麗登場

江秀梅教授帶領導的藥妝系spark團隊亮麗登場

精華液保養品

精華液保養品

保養品乳液

保養品乳液

化妝水保養品系列

化妝水保養品系列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