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安南醫院醫療耗材21萬元

日期:2018-10-05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有感於安南區許多經濟弱勢病友深受疾病所苦,加上沉重醫療費負擔連帶影響其家庭生活之正常運作,捐贈委由中國醫藥大學經營的臺南市立安南醫院醫療耗材21萬,提供真正有緊急需求之病友家庭申請,專款專戶專用。基金會期盼透過此服務可為更多家庭減輕他們的經濟重擔,讓病患在承受病痛之苦時,專心無旁鶩地安養生息。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張宜君執行長、張立慧專員及余育真社工一行人,特從台北南下臺南市立安南醫院參加捐贈儀式,張宜君執行長致詞時表示,全聯自105年起至今持續捐贈安南醫院醫療耗材3年,幫助弱勢家庭,可望減輕其因疾病所加劇之經濟負擔。

林瑞模院長表示,安南區是大台南所有37 區當中,在經濟條件上是屬於弱勢區,很多民眾在深受疾病所苦之餘,尚得擔心後續沉重的醫療費開銷,謹代表院方由衷感謝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此次拋磚引玉捐贈醫療耗材21萬,提供有需要之病患暫時度過難關。林院長並再強調,安南醫院始終相信「對的事就要持續做下去!」。因此,日後安南醫院也會與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攜手持續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給予這些弱勢朋友們正面鼓勵及擁有健康身體及生活品質。我們也期盼能有更多的企業慷慨解囊,眾志成城地來減輕病人與家屬家庭經濟負擔,讓病人在承受病痛之苦外,身心上得到完全的安養生息。

一向關注並投入大量資源於公益活動的全聯福利中心,一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先後於2006年成立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2011年成立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多年來致力於深耕社會公益事務,透過全聯慶祥慈善基金會、全聯佩樺圓夢基金會,以「急難救助、醫療補助、實物捐贈、愛心育苗」等方式積極回饋社會。更期望可以發揮企業的影響力,呼籲全台灣民眾一起加入傳愛的行列,積極溫暖社會、關愛鄉土。
 

CNA中央新聞網: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42575.aspx


相關圖片:

張嘉蘋主任(左)代表院方致贈感謝狀。

張嘉蘋主任(左)代表院方致贈感謝狀。

與會來賓合影。

與會來賓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