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院一家、兵乓聯誼~本校暨附設醫院舉辦第二屆「榮華盃」校院桌球聯誼賽和樂融融

日期:2019-12-16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暨附設醫院第二屆「榮華盃」校院桌球聯誼邀請賽於十四日熱情開打,洪明奇校長、黃榮村前校長偕喜愛兵乓球運動的同仁共襄盛舉,參賽選手都身手矯健在球桌上展現球技,和樂融融!

洪明奇校長主持開球時,展現運動員的昂揚鬥志,精湛的球技讓同仁讚嘆;學生時代是台大桌球代表隊的洪校長開心的說,我超過25年沒有打過乒乓球,也沒時間練,今天開球打的好像還可以喔。

洪明奇校長說,教職員和醫護同仁藉著桌球賽彼此聯誼交流,讓大家身體健康、提高行政效率,真是太棒了!

今年「榮華盃」校院桌球聯誼賽有二十多位選手參賽,兵乓桌上競技有聲有色,加油聲不斷,場面和樂融融;中醫附醫桌球社長徐武輝副院長表示,校院一家親,歡迎有興趣的同仁參加每周三天在桌球教室打球聯誼,一起運動健身。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洪明奇校長、黃榮村前校長偕參賽同仁合影。

洪明奇校長、黃榮村前校長偕參賽同仁合影。


	洪明奇校長主持第二屆「榮華盃」校院桌球聯誼賽開球。

洪明奇校長主持第二屆「榮華盃」校院桌球聯誼賽開球。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