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活力、健康、快樂~108學年度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聯合運動會歡樂登場

日期:2019-12-28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108學年度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聯合運動會暨中亞聯合大學系統新生球類競賽28日在台中校本部登場,洪明奇校長在主持開幕致詞時,鼓勵師生培養健康生活型態,將運動習慣與體能活動深入於每一個人的生活中。在全校師生做暖身操後,隨即展開各項運動及趣味競賽,還有學生社團動靜態運動攝影比賽,校園青春洋溢氣氛歡愉。
 
洪明奇校長致詞表示,今年全校運動會的型態改變成運動會系列活動,除了傳統的競技運動,更加上了體能挑戰賽的闖關活動、運動攝影比賽、體育表演會、以及中亞聯大新生球類競賽。不僅有動態的運動競技、體育表演,還有靜態的運動賞析是最大特色。
 
讓健康動起來;洪明奇校長鼓勵師生走出室外,培養健康生活型態,更要重視養成休閒運動習慣,透過運動促進達成教育、健康的校園生活與優質的校園環境。 
 
今年全校運動會以「活力、健康、快樂」為主題,讓學子們展現青春洋溢的活力;洪明奇校長率一級主管參加開幕式,亞洲大學副校長陳大正教授、五權國中校長陳進卿等貴賓蒞臨參與盛會。
 
隨後由運動員龔澤麟代表所有運動員宣誓,接著在體育老師帶動與會師生作暖身操後,隨即展開各項運動及闖關大百匯等趣味競賽,校園內還有學生社團動靜態運動攝影比賽等活動,大夥兒玩得不亦樂乎。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洪明奇校長主持全校運動會開幕式。

洪明奇校長主持全校運動會開幕式。


	全校運動會開幕式。

全校運動會開幕式。


	蹲撐立跳動競技。

蹲撐立跳動競技。


	滾球競技。

滾球競技。


	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運動會歡樂登場。

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運動會歡樂登場。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