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安南醫院2月12日起提高防疫規格、保障就醫安全

日期:2020-02-11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防疫全民總動員;台南市立安南醫院為因應日益嚴峻疫情,提高防疫規格,作好最足準備。宣布自109年2月12日周三起,除既有設置發燒篩檢站管制出入口外,所有進入醫院的民眾(含病人及家屬)入院要帶健保卡,以利查核旅遊史。
 
此外,安南醫院視防疫為現階段最重要工作,每天進行防疫會議,並配合中央政令,擬定政策,積極應對。本院即日起己提高防疫層級,尚請來院民眾協助配合:
 
(一)本院各棟大樓大門出入口全面進行管制,目前僅開放固定出入口,地點是第一醫療大樓一樓門診大門及急診出入口,由保全及本院員工值守管理。
 
(二)病患若是過去14天內有中國旅遊史、接觸史或發燒者,請在進入醫院門口時主動告知,將轉至急診門口户外候診管制區域進行處理。
 
(三)住院病患,陪同家屬以一人為限, 並需配有陪病證。其他家屬或友人,非必要時,請盡量勿到院探病,建議以電話或視訊聯繫即可。
 
(四)進出醫院者全面配戴口罩,並且使用酒精消毒手部。
 
(五)本院己完成標準作業流程,發燒檢疫流程,防疫物資整備,備妥負壓隔離,請民眾安心就醫。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進出醫院體溫篩檢1。

進出醫院體溫篩檢1。


	進出醫院體溫篩檢2。

進出醫院體溫篩檢2。


	進出醫院體溫篩檢3。

進出醫院體溫篩檢3。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