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安南醫院「罩」醫護、落實響應「我OK,你先領」

日期:2020-02-10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有鑑於武漢肺炎進入長期防疫戰,安南醫院行政人員為共體時艱分攤第一線醫護同仁辛勞,自2月初排定輪值門急診篩檢站,投入防疫工作,守護所有進入安南醫院民眾健康。為確保防疫物資用在最需要的第一線醫護同仁身上,安南醫院行政同仁響應「我OK,你先領」運動,獲得公益社團「相約做公益」的肯定,趕工製作了可以延長口罩使用的二重紗口罩套捐贈給安南醫院,讓行政人員能夠將醫療口罩優先留給第一線的醫護同仁使用,齊心協力共抗病毒。
 
林瑞模院長表示,考量防疫拉長時間,故防疫物資如口罩必定要嚴格管控,留給最需要的第一線醫護同仁,特別發起「我OK,你先領」運動,行政同仁也熱烈響應,故當相約做公益公益手作社群團體得知醫院內部此情況後,特別募集社團手作達人成員們連夜趕工製作完成900個二重紗口罩套並捐贈給醫院行政同仁安心防疫使用,表達最給力的支持。
 
相約做公益公益手作社群團體贈送900個以上二重紗口罩套,主要是考量行政人員需要每天替換使用,故決定致贈每位同仁一人三個以做每日曝曬消毒替換,落實響應「我OK,你先領」的禮讓口罩運動,將一次性汰換口罩留給真正需要的醫護人員。林聖哲副院長強調,二重紗口罩套可延長不織布口罩的使用壽命,讓醫護及行政防疫人員有更充足的口罩備援安心防疫,在此非常防疫時期讓醫院24小時更加無後顧之憂正常運作,保障大家就醫安全,院方再次感謝相約做公益公益手作社群團體成員們特別發起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讓醫院全體同仁們勇敢抗疫。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安南醫院落實響應「我OK,你先領」1。

安南醫院落實響應「我OK,你先領」1。


	安南醫院落實響應「我OK,你先領」。

安南醫院落實響應「我OK,你先領」。


	安南醫院落實響應「我OK,你先領」。

安南醫院落實響應「我OK,你先領」。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