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黃偉哲市長五一勞動節慰勞安南醫院醫護同仁防疫努力及付出

日期:2020-05-12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新冠肺炎迄今已超過百日,安南醫院一日復一日不鬆懈,始終保持全面備戰狀態,步步確實做好對抗嚴峻疫情相關準備工作,台南市黃偉哲市長於5月1號勞動節,到安南醫院慰勞全體醫護人員防疫工作的辛勞,並表示台南市正因為有這些無名醫護英雄的日夜守護,才能讓將近200萬的市民朋友們每天生活安心放心寬心,台南市民有您們醫護人員真好!

黃偉哲市長此行還特地精挑肉多汁美大西瓜要來好好慰勞醫護人員們,增強抵抗力和體力才能繼續未來每一天的抗疫工作。緊接著黃偉哲市長還特地視察最近才設置不久的組合屋防疫門診,讚賞院方以病人為中心快速設置防疫門診,提升感染管制規格外也做好醫病雙方的保護。

林聖哲副院長指出,首先要感謝黃偉哲市長肯定安南醫院對於台南市整個防疫工作的貢獻及慰勞醫護人員的辛勞。院方自疫情一開始時就趕緊規劃設置體溫篩檢和健保卡查詢旅遊史系統,並封閉除醫院正門外的所有出入口,務求防疫零死角,過程中並逐步依照入院病人建議優化系統,比如健保卡旅遊史查詢系統的查詢時間就大幅降低至目前每位民眾不到一秒即可查詢成功,大家都很有感的誇獎院方真的有重視每位民眾的建議跟抱怨,以上這些種種工作也都高度仰賴醫護人員跟行政同仁們協助才能逐一實現。

因配合市府防疫措施,陳鴻文副院長說,院方很快成立安南養護家視訊安南護理之家官網,視訊時間為下午12:30-13:00和晚上18:30-19:30,預約制且每人每次5分鐘,因需有專人拿平板協助視訊,所以醫護人員工作量也隨之增加。

許秉毅副院長表示,因防疫考量需要限縮加護病房會客時間與人數,為避免在加護病房外家屬無法入內探視自己親人感到焦慮,醫護同仁集思廣益展現同理心,運用平板電腦及通訊軟體提供視訊探病,「大心」服務不僅解除家屬擔憂更升級病人安全與防疫管理,獲得家屬高度讚揚。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黃偉哲市長慰勞安南醫院醫護同仁防疫努力

黃偉哲市長慰勞安南醫院醫護同仁防疫努力


	黃偉哲市長感謝安南醫院醫護同仁防疫努力

黃偉哲市長感謝安南醫院醫護同仁防疫努力


	黃偉哲市長勞動節慰勞安南醫院醫護同仁

黃偉哲市長勞動節慰勞安南醫院醫護同仁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