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安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替年長住民溫馨祝壽

日期:2020-07-30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樂奏雲璈歌百歲、德輝彤史祝千秋;」安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百歲壽宴由林瑞模院長親自到場祝賀長者住民百歲嵩壽,各祝壽團體現場精采表演讓現場氣氛熱鬧溫馨,住民及家屬們留下永生難忘回憶。

今年附設護理之家邀請台南護專化妝品科學生至機構幫長者梳妝打扮,其中一位長者一開始不斷推拖不要打扮,甚至出動家屬不斷勸說鼓勵終說服成功,過程中長者對於打扮提供諸多建議希學生讓其美美出場,最後終讓長者露出自信美登場表演民俗舞蹈,而「日子食做」麵包坊亦提供三層蛋糕及豐盛餐點一同為百歲長者慶生同樂。

林瑞模院長表示,台灣已邁入高齡社會,長期照顧需求人數逐漸增加,因此在8月時安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除將擴充52床來滿足日漸增加需求,也積極規劃在地化長期照顧模式,為大台南鄉親朋友提供優質醫療長照服務,亦即出院後無縫接軌長照服務、護理之家、居家醫療、居家服務、居家護理、居家復能、居家營養、日間照顧等服務,精進長照照顧品質,讓住民們出自內心真正感受安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就是自己的家。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林瑞模院長(西裝者)撥冗到場祝壽百歲住民長者們。

林瑞模院長(西裝者)撥冗到場祝壽百歲住民長者們。


	護理之家年長住民壽宴氣氛熱鬧溫馨。

護理之家年長住民壽宴氣氛熱鬧溫馨。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