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北港附設醫院延攬五位優秀醫師加入服務鄉親醫療團隊

日期:2020-08-27

資料來源:北港附設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持續提升醫療照護品質,新近延攬五位醫學中心級主治醫師加入醫療團隊,吳錫金院長27日上午特別向鄉親介紹五位新進醫師的醫療專長,期待能替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守護。

吳錫金院長表示,雲林縣人口嚴重老化,加上年輕人外移長輩乏人陪伴,導致慢性病隨之加重;為了提高雲林海線急救責任及照顧老人健康,減輕家庭與社會負擔,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醫療團隊近年來不斷提升醫療照護品質,購置新儀器,延攬德術俱優的醫師,並提供社區讓長者有感的照護措施,同時也導入AI科技協助醫師更精準診斷。

吳錫金院長說,為因應雲林人口變化及疾病型態,醫療服務也跟著滾動式調整,以急重症、癌症、老人與地方常見的疾病是醫院發展方向,並積極延攬醫學中心級主治醫師前來服務鄉親,提供鄉親全方位的健康守護服務。

北港媽祖醫院有了優質軟硬體,醫護人才自然匯集而來,五位醫療團隊的生力軍分別是:

·急重症中心由原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部賴慶元助理教授主持,整合急重症治療,可再強化救腦、救心、救命專業且有溫度的急救服務。
·頭頸腫瘤口腔牙科胡創志醫師原是和信癌症中心資深主治醫師,其專長為口腔癌手術後缺口重建。
·骨科部主治醫師魏伯翰專精關節鏡微創、關節置換手術。
·肝膽腸胃科主治醫師許貝池醫師,專精消化道癌症及內視鏡診治。
·泌尿科主治醫師賴俊佑。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吳錫金院長介紹五位新進醫師專長。

吳錫金院長介紹五位新進醫師專長。


	吳錫金院長與醫療團隊生力軍合影。

吳錫金院長與醫療團隊生力軍合影。


	北港媽祖醫院病患對優秀醫師加入醫療服務滿懷期待。

北港媽祖醫院病患對優秀醫師加入醫療服務滿懷期待。


	台灣新新聞報。

台灣新新聞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