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任重道遠、共創新猷~高雄市中國醫藥大學校友會第四屆新任理事長尤瑜文發表會務願景

日期:2020-09-29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高雄市中國醫藥大學校友會第四屆新任理事長尤瑜文院長, 於9月13日新卸任會長交接致詞時,感謝校友們的支持與肯定,將會盡心竭力扮演好會長的角色,善盡職責,全力以赴為校友服務,也期許與校友攜手努力,共創新猷,讓校友會邁入新的里程碑。

現任高雄市馨蕙馨醫院尤瑜文院長表示,近年來母校在董事長及校長卓越領導下,不論在國際評比及學術排名上均有優秀的成績,使母校躋身世界級一流大學,聲名遠播,有目共睹,讓遠在高雄的校友都與有榮焉。而高雄校友會在黃憲一學長建會後,於103年經郭鴻璋理事長正名為高雄市中國醫藥大學校友會,重新組編起跑;在蕭瑞榮及劉典謨理事長接續積極耕耘下,會務蓬勃發展,人氣匯聚,規模一屆比一屆更加盛大茁壯。

尤瑜文感謝歷任理事長及理監事們的用心經營與付出籌劃,同時也感謝一群忠堅、不離不棄、有使命感的校友,多年來盡己所能,默默出錢出力,使得校友會的實力日益堅實,大家都緣於對母校的懷念與感恩。在歷屆學長姊辛苦打下的良好基礎上,瑜文必定盡心竭力扮演好會長的角色,善盡職責,全力以赴為校友服務。期許在眾人努力下,未來兩年內能繼往開來,共創新猷,讓校友會邁入新的里程碑。

對於未來會務的發展,尤瑜文理事長提出幾項努力的方向:

1.持續舉辦行之有年的藝文餐會、音樂鑑賞、旅遊交流等活動,以促進校友間的互動。
2.積極參與在地慈善公益活動,讓更多認同中國醫藥大學的校友能共襄盛舉,一起站出來,貢獻我們的善心與愛心,優化我們的社會,以及促進健康的醫療環境。
3.充實校友會功能,校友會不僅僅是增進校友們聯繫與交流的平台,更能凝聚校友們的向心力,縮短校友之間的距離,加強情感的聯繫,形成一股暖流,來回饋社會。

尤瑜文理事長期許自己能搭起溝通和聯繫的橋樑,藉由會務努力的方向,透過校友的合作與互助,共同為彼此創建更充足的資源,以提供校友強而有力的後盾,並將中國醫藥大學的精神與傳統發揚光大,榮耀母校。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中醫大高雄校友會新任理事長尤瑜文。

中醫大高雄校友會新任理事長尤瑜文。


	江宏哲副校長主持高雄市中國醫藥大學校友會新卸任理事長交接。

江宏哲副校長主持高雄市中國醫藥大學校友會新卸任理事長交接。


	中醫大高雄校友會歷任理事長合影。

中醫大高雄校友會歷任理事長合影。


	高雄校友與貴賓合影。

高雄校友與貴賓合影。


	高雄校友會聯誼餐會盛況。

高雄校友會聯誼餐會盛況。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