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安南醫院營養科推荐中秋健康高蛋白高纖低卡冰皮月餅

日期:2020-09-29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秋節佳節月圓人團圓,正確飲食很重要!安南醫院臨床營養營養師特別精心設計「高蛋白茶香紫薯冰皮月餅」與「高纖維的粉皮金高纖冰心月餅」,享瘦中秋不怕胖!

安南醫院營養師白詠暄、洪靖雯也設計了一款得舒飲食沙拉,在中秋大啖烤肉之際,清爽一下腸胃,營養科組長王儷瑩表示,得舒飲食是一種強調蔬菜水果、堅果與乳製品的均衡飲食,減少高糖份食物、飲料與紅肉的攝取,強調添加堅果蔬菜等天然食材高鉀、高鎂、高鈣、膳食纖維與不飽合脂肪酸取代飽和脂肪達到降血壓、降低動脈硬化發生率,特別請具中餐乙級執照廚師王昱翔替大家示範簡單輕鬆的柚香得舒沙拉。

今年安南醫院營養科特別DIY自製兩款低熱量健康養生月餅,食材取得容易且又可在家自製,相較市售月餅,光熱量就足足少快一半,加上又少糖少鹽少油高纖維,真正符合三低一高健康飲食守則,加入營養品又更適合老年人、健身者與排便困難者食用,好處多多迎接中秋佳節到來。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林義濱醫師-王昱翔廚師-林聖哲副院長-營養科組長王儷瑩營養師-白詠暄營養師-洪靖雯營養師合影。(右起)

林義濱醫師-王昱翔廚師-林聖哲副院長-營養科組長王儷瑩營養師-白詠暄營養師-洪靖雯營養師合影。(右起)

王昱翔中餐乙級廚師講解得舒飲食沙拉製作過程。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