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安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重陽節邀幼兒園小朋友舞蹈表演同樂

日期:2020-10-29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重陽節又到了,為倡導敬老精神美德並讓長輩感受重陽佳節喜悅,安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舉辦九九重陽節敬老活動,「九九」與「久久」同音表意長壽之意,特協請慈航幼兒園小朋友帶來精采舞蹈與住民同樂,老幼共融增進長者住民們的喜悅之情。

附設護理之家負責人吳佳儒護理長表示,今年特地安排慈航幼兒園小朋友來給長者祝福,而長者也忍不住跟隨各位小朋友的活潑舞蹈,一同手舞足蹈舞動手腳一番,而小朋友與長者間的傳遞球遊戲互動之過程中,也象徵一種世代傳承交流之意味。在小朋友精彩舞蹈表演結束後,慈航幼兒園小朋友還親自送上小禮物給住民長者並祝福他們「身體健康,平安吉祥」,讓住民油然想起過往美好回憶,希藉此活動增進長者與幼兒和樂情感,讓「孝思」在重陽節裡源遠流長,代代相傳。

安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每年重陽節皆會舉辦重陽活動,並邀請住民長者家屬們一起參與讓住民長者們可感受佳節及家人相聚喜悅,再一次喚起家人與長輩之間的親情情感羈絆。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慈航幼兒園小朋友祝福安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阿公阿嬤重陽節快樂。

慈航幼兒園小朋友祝福安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阿公阿嬤重陽節快樂。


	慈航幼兒園小朋友精彩舞蹈表演。

慈航幼兒園小朋友精彩舞蹈表演。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