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璀璨40,感謝有你~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院慶系列活動登場-『時光迴廊文史館』溫馨揭幕

日期:2020-11-12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歡慶40週年院慶系列活動登場,於11日上午首推舉辦『時光迴廊文史館』揭幕式,周德陽院長致詞時,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與愛護,讓中國附醫不斷的成長進步,展望未來,我們會致力提高台灣醫療品質,打造以病人為中心的友善醫院,為全民健康而努力。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今年成立40週年,院方以「璀璨40,感謝有你」為主題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在立夫教學大樓6樓設置的『時光迴廊文史館』開啟院慶活動首部曲,同時邀請服務屆滿40年之同仁,以及壽星寶寶出席同歡,『時光迴廊文史館』開館參觀日期自即日起至11月27日止,歡迎民眾前往參觀,一同見證中國附醫從蓽路藍縷至穩健成長的歷史印記。

周德陽院長致詞表示,中國附醫做為中部重點醫學中心,經營全方位醫療服務,持續發展特色醫療及尖端醫療領域,除了積極延攬國內外菁英和研究團隊之外,也與世界知名的醫學中心和研究機構合作,尋求突破與創新,發展特色醫療及AI Hospital,邁向更卓越優秀的國際一流醫學中心。

周德陽院長表示,中國醫藥大學暨醫療體系在蔡長海董事長帶領下,不斷創新往更尖端醫療服務與優質友善就醫環境努力,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回饋理念,為台中、也要為台灣下一代做出更好貢獻。

中國醫藥大學副校長林正介教授獲邀以前任院長貴賓身份致詞時,感謝蔡長海董事長擔任院長時,無私無我的奠定醫院厚實的發展基礎,帶領醫院進步發展,一棒接一棒,棒棒強棒,他承先啟後,由周院長繼往開來呈現國際一流醫學中心的規模,醫療有特色、有亮點,成為民眾信賴的醫療重鎮與健康堡壘。

林正介副校長神情愉悅的表示,中國醫藥大學新世紀的發展願景是邁向更優秀、卓越的世界一流大學Smart University,位於水湳的新校區是一大的利基。整個園區的設計是減碳、綠能,建築都有太陽能發電,美倫美奐的校區第一期新大樓已竣工,是台中的特色地標,今年新學期開學,除了醫學臨床教學的部份,仍留在英才校區外,師生大多進駐開展新的里程。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周德陽院長偕林正介副校長切蛋糕歡祝40院慶。

周德陽院長偕林正介副校長切蛋糕歡祝40院慶。


	周德陽院長邀請壽星寶寶出席同歡。

周德陽院長邀請壽星寶寶出席同歡。


	周德陽院長偕林正介副校長主持『時光迴廊文史館』揭幕。

周德陽院長偕林正介副校長主持『時光迴廊文史館』揭幕。


	林正介副校長祝賀院慶。

林正介副校長祝賀院慶。


	中國附醫40院慶系列活動登場。

中國附醫40院慶系列活動登場。

台灣導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