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北港之夜』溫馨洋溢~中國醫藥大學北港分部師生聯誼餐敘辦英文歌唱比賽熱鬧滾滾

日期:2020-11-11

資料來源:北港分部 董人銓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分部於11日傍晚舉辦師生聯誼餐敘結合英文歌唱比賽,讓這場美食與音樂的饗宴熱鬧滾滾,洪明奇校長率先高歌貓王的經典情歌,帶動『北港之夜』會場氣氛熱情洋溢,在場師生共同度過一個既溫馨又難忘的夜晚。

中國醫藥大學109學年度第一次全校行政會議11日移師北港分部召開,同時舉辦師生聯誼餐敘,這是每學期一次大一新生與師長互動的大日子,也是學校以實際作為表現對北港分部學生的關懷,大一學生在迎新會時就聽聞學長姐分享北港分部的戶外辦桌活動,無不充滿好奇和期待。

洪校長在今年的新生始業式時,承諾會到北港分部與學生來場卡拉OK歡唱大賽同樂,因此北港學務分組將每年固定舉辦的英文歌唱比賽,結合師生聯誼餐敘活動,讓師生一方面享受美食,另一方面能倘佯在美妙的音樂之中。

11日清早,廚師們就出現在北港分部校園準備師生餐敘的豐富餐點,有的學生從沒看過傳統辦桌現場,經過校園馬路上搭設的臨時大帳蓬,都覺得新奇而忍不住張望一下,一輛舞台車在下午駛抵會場,當大廚開始準備晚上的食物時,種種懷舊的食物香味隨風飄散,讓學生路過時總是停下腳步。

傍晚6點,洪校長偕同各級師長來到餐敘會場,現場響起一陣陣「校長好、老師好」的歡呼聲,同學們熱情十足的與校長打招呼,洪校長說,北港分部特殊的地方在於,透過書院教育營造生活學習,讓大一的同學都住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學習在一起,這是一生中遇不到幾次,千載難逢的機會,在人生的成長過程留下美好回憶。

在美味佳餚陸續上桌之際,洪校長一句開動後,北港分部英文歌唱比賽也在洪明奇校長高歌貓王的經典情歌《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並邀請學務長魏一華合唱《雙人枕頭》開啟序幕;歌唱比賽過程特別邀請北港附設醫院吳錫金院長高歌一首台語歌曲《台北今夜冷清清》,楊良友國際長也熱情參與獻唱一首《凡人歌》掀起另一波歡樂氣氛。

北港分部英文歌唱比賽個人組共有13組、團體組8組,在活潑可愛的主持人帶領下,身懷絕技的參賽選手們各展風騷,每一首歌再再令人驚豔,不斷的帶動在場師生的情緒,融入優美的歌聲之中,有別於個人組的表演,團體組的參賽同學更是開放,以一首首快板輕歌,會場熱鬧滾滾,讓全校師生陷入歡樂年華的氛圍。

餐敘總有結束,比賽也須分出勝負;2020北港分部英文歌唱比賽的名次也出來了,洪校長恭喜獲獎的同學,謝謝每一位參與比賽的同學,還有一群默默辛苦的工作人員,大家的熱情加入讓這場盛宴與眾不同,在同學依依不捨的情緒下結束了這場美食與音樂的饗宴,洪校長隨後轉往學生宿舍桌球室與同學打乒乓切磋交流,其樂融融,師生期待爾後能有這樣的機會讓師生交流互動更加和諧溫馨。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中醫大北港分部英文歌唱比賽熱鬧滾滾。

中醫大北港分部英文歌唱比賽熱鬧滾滾。


	洪明奇校長率先高歌帶動『北港之夜』會場氣氛。

洪明奇校長率先高歌帶動『北港之夜』會場氣氛。


	洪校長與會場師生合影。

洪校長與會場師生合影。


	北港師生聯誼餐敘溫馨洋溢。

北港師生聯誼餐敘溫馨洋溢。


	洪校長同學打乒乓切磋交流。

洪校長同學打乒乓切磋交流。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