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醫起作伙Fun輕鬆 安南醫院為醫護同仁防疫添能量

日期:2020-11-13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護你幸福,醫起作伙Fun輕鬆!臺南市立安南醫院林瑞模院長,為紓緩院內同仁防疫壓力,除了平日的關懷外,更落實舉辦一系列「護你幸福 醫起作伙Fun輕鬆」紓壓講座,包含邀請大台南芳薰香植物精油服務人員職業工會陳怡諠秘書長為同仁辦理「找尋幸福好味道-與精油香遇」、「舒壓芳療-跟頸肩僵硬說掰掰」,藉由精油抓周調製專屬精油,並教同仁頸肩按摩穴道,調製按摩滾珠瓶,讓同仁可以體驗醫療外另類輔助性課程對紓壓的效用,使同仁更能貼近病患詢問時的需求.另特別邀請到成大醫院高齡醫學部盧豐華主任演講:「情緒壓力如何呈現在身體上」,藉由大師級的專題演講引領同仁紓壓風潮,建立在生活及身體的習慣上;另也辦理「手作療癒羊毛氈」課程,希望藉由辦理多元活潑的活動與紓壓課程,讓員工得到完全的放鬆,營造更好的工作環境。

10/31壓軸請來 Alice花藝負責人Angeline老師辦理「你的第一堂花藝課,一起來綁花圈吧!」,第一次在醫院試行友善員工家庭日活動,促進員工及眷屬親子互動提升、感情加溫,也藉此增進部門間的交流互動與凝聚力,林聖哲醫療副院長表示,親子日的促成,在醫院端是難能一見的,診所或許可行,然而一般醫院從業人員對於把家人也帶來醫院也總有些擔心,少有在醫院辦理這麼溫馨歡樂的親子課程,足見安南醫院營造職場氛圍的努力,並重視和創造同仁家庭成員的認同感,藉由家庭日的安排,使同仁彼此及家人的互動上不因忙碌的醫療工作而疏離,而更有溫度,促進家庭的美滿和工作愉快的雙贏,達成真正的生活平衡.
 
安南醫院的專業醫療同仁在這樣的好職場下快樂工作,絕對擁有滿滿能量,可為大台南地區的鄉親們提供的掛保證的醫療服務。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親子花藝家庭日

親子花藝家庭日


	親子花藝家庭日2

親子花藝家庭日2


	親子花藝家庭日3

親子花藝家庭日3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