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感恩聖誕、歲末祝福~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院舉辦師生感恩聯誼餐會滿室溫馨

日期:2020-12-25

資料來源:中醫學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希望中醫的教學,可以讓學生有更好的學習,謝謝每位用心的師長;」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院於25日耶誕節舉辦師生感恩餐會聯誼,讓外地的學子和外籍生感受師長的關懷,洪明奇校長特別到場祝福師生平安快樂,學生們書寫的祝福卡吊滿聖誕樹稍,感激之情溢於言表,滿室溫馨。

12月25日耶誕節,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學院在立夫教學大樓11樓中庭以自助餐方式舉辦109年「感恩聖誕、歲末祝福」防疫活動,邀請學院師生共同參與,讓外地學子在聖誕佳節,感受關懷;同時在中醫學院前裝置一棵美麗的聖誕樹,讓學生書寫回饋卡,傳遞對學院的期許。

孫茂峰院長表示:在此歲末年初的交替時間,大家心中都會有些許的話想要說,無論是對於新的一年的夢想、甚或是任何抱怨都可借由卡片紓發,期許台灣在疫情間對國際生的正面形象,能種下未來境外生招生的發展;2021年本校中醫高等教育、研究、醫療、國際化、產學及行政6大指標,強化院務整體發展,為台灣培育有學養、有醫德、有使命感的中醫人才。

孫茂峰院長說,本校中醫學院有來自越南、智利、英國、墨西哥等19個國家的外籍學生,作為少數在疫情間仍維持實體教學的國家,由於政府精準的政策、一線醫護人員的努力、以及全民配合的力量,不只台灣學生,更讓疫情間在本校讀書的國際學生安心,也表達對台灣及本校抗疫政策與措施的信任。

中醫學院舉辦的師生耶誕感恩餐會,邀請王陸海副校長、陳悅生主任秘書及陳易宏副院長、張恒鴻所長、張東迪主任、羅綸謙主任等師長蒞臨與學生聯誼,讓外地的學子和外籍生感受師長的關懷,學生們書寫的祝福卡吊滿聖誕樹稍,滿室溫馨。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孫茂峰院長祝福外地學子平安健康、學業順利。

孫茂峰院長祝福外地學子平安健康、學業順利。


	學生們的祝福卡掛滿了聖誕樹。

學生們的祝福卡掛滿了聖誕樹。


	洪明奇校長祝福師生耶誕節平安快樂。

洪明奇校長祝福師生耶誕節平安快樂。


	中醫學院歲末師生餐聚聯誼場面溫馨。

中醫學院歲末師生餐聚聯誼場面溫馨。


	中醫學院師生感恩餐會歡聚聯誼。

中醫學院師生感恩餐會歡聚聯誼。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