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安南醫院醫護同仁支援南科企業快篩 齊心守護南科園區

日期:2021-06-15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為預防南科園區發生如京元電子移工群聚感染事件,扼阻COVID-19病毒傳播鏈擴大,降低南科園區每日生產線8千名移工與各企業本國籍員工罹病風險,台南市政府本月9日啟動南科大型篩檢站,針對高風險者進行快篩。在防疫工作上,安南醫院始終如一義不容辭,入選衛生局南科篩檢站初期5家進駐醫院,支援期間為9日至13日共5天,並派出負責採檢醫護同仁跟行政團隊,大家齊心守護南科園區不覺勞苦。

林聖哲院長指出,南科篩檢安南醫院站位在西拉雅廣場,受檢者在現場只需等20分鐘就可以得知結果,但因快篩有偽陽性機率,故一旦快篩陽性就會馬上再做PCR核酸檢測並請受檢者回防疫旅館或隔離宿舍等待進一步檢驗報告。面對敵人COVID-19的步步進逼,林聖哲院長強調,安南醫院所有醫護同仁全院一命,必定全力配合台南市政府及衛生局防疫工作指揮,守護市民朋友健康,也請大家多給南科篩檢安南醫院站採檢的同仁鼓舞打氣。

【新聞資料】

中央社


相關圖片:


	南科篩檢圖片1

南科篩檢圖片1


	南科篩檢圖片2

南科篩檢圖片2


	南科篩檢圖片3

南科篩檢圖片3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