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企業團體捐贈礦泉水送暖力挺安南醫抗疫

日期:2021-06-22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近期疫情雖趨緩但依然不能掉以輕心,為體恤安南醫院第一線所有醫護同仁防疫辛勞,台灣天福實業聯合台南市南一獅子會共同捐贈50箱瓶裝礦泉水予院方全體防疫工作同仁飲用,由林聖哲院長代表受贈,並感謝南一獅子會與天福公司在此波疫情蔓延之際齊心協助抗疫。
 
天福公司蘇心慧經理及南一獅子會王界明會長均強調,COVID-19防疫戰爭是沒有任何人可以置身事外的。此次全體天福公司員工與獅友的捐助,希能為院方的防疫工作略盡棉薄之力,聊表慰勞防疫醫護人員們。
 
林聖哲院長強調,院方將最妥善運用天福公司、南一獅子會及先前其他各企業捐贈物資,感謝大家的善行義舉,始終溫暖第一線醫護同仁心及更加有動力來抗疫,讓防疫工作更臻完善。林聖哲院長再次提醒大家,目前最有效防疫措施就是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若非必要不要外出。唯有提高自我防疫意識才能救己救別人,相信在大家齊心協力下一定可早日脫離疫情威脅,有疫苗來輪到你就打,才能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新聞資料】
 
中央社

 


相關圖片:


	林聖哲院長(右2)感謝南一獅子會王界明會長(右1)及天福公司蘇心慧經理(左2)。

林聖哲院長(右2)感謝南一獅子會王界明會長(右1)及天福公司蘇心慧經理(左2)。


	與會貴賓合照。

與會貴賓合照。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