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南市博仁獅子會捐贈防護隔離衣關懷安南醫院醫護人員

日期:2021-07-02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醫院醫療耗材資源正快速消耗中,台南市博仁獅子會黃子哲會長日前帶領幹部,捐贈安南醫院300件拋棄式醫用防護隔離衣,由林聖哲院長代表受贈,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健康及安全盡份心力。

黃子哲會長指出,此次防疫,博仁獅子會盼以實際行動捐贈醫用防護隔離衣300件,來紓緩醫療物資壓力,讓身處抗疫第一線院方醫護朋友們,專心安心放心自身安全做好疫情控制工作,以助全台灣可早日脫離疫情惡夢。 林聖哲院長表示,面對疫情無情考驗,第一線醫護同仁需長時間穿著密不透風的防護衣,在高溫炙熱天氣下進行採檢工作,承受身體疲頓及可能有染疫風險的精神壓力。在此時疫情艱困時刻,特別感謝台南市博仁獅子會及時雨捐贈醫用防護隔離衣,讓院方醫護同仁得以在安全環境下執行採檢作業,安全安心加倍。

林聖哲院長亦呼籲,暑假時期請大家也儘量減少外出公共場所和人潮聚集,若自身先前有北部旅遊史但發現有感冒症狀時,務必盡速前往專責醫院趕快接受篩檢,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家人及他人健康,大家一起「不要移動」才能儘早恢復正常社交生活。


相關圖片:


	林聖哲院長(左)代表院方醫護同仁致贈感謝狀予黃子哲會長與台南市博仁獅子會獅友

林聖哲院長(左)代表院方醫護同仁致贈感謝狀予黃子哲會長與台南市博仁獅子會獅友


	與會代表合照

與會代表合照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