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田徑選手曾聖文,今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勇摘銀牌

日期:2021-10-05

資料來源:體育室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110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於10月1-5日在國立成功大學復辦賽事,中國醫藥大學田徑選手曾聖文首傳捷報,在一萬公尺競賽項目中勇摘銀牌。
 
今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受疫情延遲啟動,中國醫藥大學推選運動選手參加田徑、羽球、網球等四項賽事,田徑為人數最多且最精彩的賽事之一;本校田徑選手曾聖文頂著臺南烈陽在33度的悶熱高溫下,以堅韌的意志力耗時35分43秒完成一萬公尺賽事,在38位各校菁英選手中勇摘銀牌。
 
曾聖文選手為本校物理治療學系三年級學生,他對自己表現還算滿意,由於比賽過程被太陽曬得很暈,藉由心態調整和意志力,順利完賽跑回終點,也拿下第二名佳績。
 
連續兩年參加全大運田徑10000公尺,也參加了田徑公開賽以及秋季盃5000公尺與10000公尺賽事,曾聖文同學表示,每次的賽事自己都會不斷的思考,藉由賽事過程,自己的想法也更臻成熟,目前擔任田徑隊隊長的他,在水湳校區後,訓練場地逐漸移到中央公園,也想讓中國醫的同學都能一起動起來,希望可以做好榜樣給學弟妹們看。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曾聖文選手頒獎留影

曾聖文選手頒獎留影


	終點前衝線

終點前衝線


	曾聖文選手賽前熱身做準備

曾聖文選手賽前熱身做準備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