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南幸福扶輪社捐贈安南醫院 輪椅 助行器 拐杖 醫療救助金 為醫護同仁分擔重擔

日期:2022-04-27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國際扶輪3470地區-台南幸福扶輪社考量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為讓醫護人員無後顧之憂,及呼應國際扶輪2021-2022「以服務改善人生」口號,特別捐贈給安南醫院輪椅與助行器等輔具一批及醫療救助基金,社友江倩文也以統成蜂巢應用科技有限公司名義共襄盛舉挺醫護同仁,每年捐助6萬連捐3年,盼能在疫情嚴峻之際,為肩負防疫重責大任的一線防疫工作醫護同仁分擔重擔,並能安心無慮做好防疫工作。
 
台南幸福扶輪社社長謝馨慧表示,近來因Omicron引爆本土疫情,讓確診人數從3月底開始湧現,幸好目前疫情尚在掌握之內,但確診人數的累計確實也讓醫院第一線醫護同仁們的工作負擔增加不少,一想到醫護朋友隨時都要戰戰競競地工作,內心就會非常心疼與不捨,很想為醫護朋友打氣、略盡棉薄之力,因此謝社長在創社社長陳素雲及全體社友支持下,才有此次全體決議力挺醫護的捐贈活動。
 
院方於4月18日舉行捐贈儀式,由院長林聖哲特頒發幸福扶輪社的謝馨慧社長感謝狀,誠摯感謝幸福扶輪社關懷、力挺院方全體醫護同仁之心意。林聖哲院長表示,衷心感謝國際扶輪3470地區吳中仁總監、台南幸福扶輪社謝馨慧社長與全體社友對於安南醫院病友及醫護的呵護與及時援助,讓身處在第一線最辛勞的醫護人員有更多資源運用,保護自己也愛護別人,期待盡早恢復正常社交生活。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捐贈儀式後合照

捐贈儀式後合照


	捐贈儀式後合照2

捐贈儀式後合照2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