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健康管理個人化精準疾病預測「基因檢測」母親節禮物新寵

日期:2022-05-13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隨著預防醫學觀念的提升,愈來愈多為人子女選擇送「健康檢查」作為孝親禮物。安南醫院為關懷辛勞的女性朋友,特別推出520期間限定「寵愛母親健康檢查專案」,推廣健康檢查的重要性。

安南醫院健檢中心主任李崇豪表示,現在已有不少女性朋友都有意識到不抽菸也可能得到肺癌的危險性,加上「癌症」已蟬聯39年台灣國民的死因首位,因此健康檢查都會把癌症篩檢列入必要檢查項目當中。在醫學日益進步之下,諸多先前的不治之症,現在都已經能透過治療痊癒或轉變為類慢性病來以標靶藥物治療,因此健康檢查還有另一個重要的目的就在提早找出可能會導致猝死意外的疾病!

李崇豪醫師指出,身為子女一定是想讓父母親長命百歲,不過愛護母親不是只說一句愛媽媽而已,而是隨時關心母親的健康,相信這份心意絕對比送禮物或吃大餐更加來得實用。因此,癌症以外子女可幫媽媽挑選安排「腦、心」相關健康檢查項目,以便可及早發現冠狀動脈阻塞、動脈硬化、動脈瘤等問題並及早治療。此外,固然健康檢查後報告正常可喜,但究其根本還是需要改變自身生活型態,減少日常生活中危害身體因子,才可真正「預防」!安南醫健康檢查中心「基因檢測」可針對影響致病的基因進行多重分析,「基因檢測」即是個人化精準醫學預防的延伸,可預先知自身罹病的風險高低,進而透過生活飲食調整與運動習慣養成,預防疾病衍生,因此寵愛媽咪更需要幫媽媽安排「個人化基因檢測」健康檢查,基因檢測-基因寶預約專線06-3553111分機1413。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林聖哲院長(第二排中)及健康檢查中心優質團隊及中心主任李崇豪醫師(第二排左2)

林聖哲院長(第二排中)及健康檢查中心優質團隊及中心主任李崇豪醫師(第二排左2)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