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安南醫院醫護同仁獲贈風味麵包為防疫辛勞打氣

日期:2022-06-04

資料來源:安南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疫情趨於嚴峻,台南市政府副市長趙卿惠得知醫護人員為照顧病人,常常忙到沒空吃東西,於是指示研考會戴偉峻主委聯繫崑山科大鐘俊顏副校長,邀請即將於6月18日正式開幕的崑山科大「吳寶春烘焙學院」趕緊製作新鮮且具台南特色風味麵包,捐贈給安南醫院醫護同仁,希藉此讓努力堅守崗位在第一線醫護人員,休息時能適時補充吳寶春師傅營養及愛心滿滿麵包,如此才能有體力照顧好每位病人,台南市政府永遠都是醫護同仁的堅強後盾。

林聖哲院長表示,感謝趙卿惠副市長、戴偉峻主委、鐘俊顏副校長與吳寶春師傅這麼力挺院方醫護同仁,還特地相贈知名吳寶春大師令人垂涎欲滴且全台唯一的台南風味麵包予第一線照顧病患的醫護同仁。疫情至今已奮戰3年,所幸有市府及社會各民間團體的主動慷慨解囊並以實際行動來支援辛苦的基層防疫人員,在此謹代表醫院大家長致上深深感謝之意。

戴偉峻主委與鐘俊顏副校長表示,全國持續防疫警戒,院方第一線醫護同仁在防疫最前線扛起守護市民健康重責,維持疫情期間防疫體系正常運作,非常感謝崑山科大「吳寶春烘焙學院」的愛心相挺,市府團隊也將持續與各企業聯手積極抗疫,安然度過Covid-19疫情。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安寧病房合照,右起戴偉峻主委-鐘副校長-林聖哲院長-趙卿惠副市長-崑大吳寶春烘焙學院門市店長

安寧病房合照,右起戴偉峻主委-鐘副校長-林聖哲院長-趙卿惠副市長-崑大吳寶春烘焙學院門市店長


	送暖醫護同仁合照

送暖醫護同仁合照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