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北港分部黃家瑜同學榮獲今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小提琴獨奏第二名佳績

日期:2022-06-10

資料來源:北港分部 吳美真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分部黃家瑜同學入選參加110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以精湛琴藝表現優異,在眾多優秀選手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獲小提琴獨奏第二名佳績。

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所舉辦之全國學生音樂比賽,今年3月在新竹縣文化局演奏廳進行決賽,本校北港分部生科系一年級黃家瑜同學入選晉級參加個人項目:小提琴獨奏-大專B組競賽。

黃家瑜同學從3歲半開始學琴至今未間斷,自國中起陸續參與國內外國家級比賽,屢獲佳績,平日沉醉於喜愛音樂的黃家瑜同學說,每次上台演出前會很緊張,但在台上的時候我會盡量告訴自己要享受音樂,如果能喜歡自己演奏出來的音樂就會比較不緊張,失誤也會比較少。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黃家瑜同學榮獲今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小提琴獨奏第二名佳績

黃家瑜同學榮獲今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小提琴獨奏第二名佳績


	黃家瑜同學演奏台風穩健

黃家瑜同學演奏台風穩健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