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採中西醫調理緩解尿失禁

日期:2022-07-14

資料來源:北港附設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北港鎮黃先生攝護腺癌手術後開始出現尿失禁現象,無法控制排尿,也排不乾淨,近年四處到多處求診,都不見改善,日前轉診到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泌尿科吳錫金醫師門診,經詳細檢查和診治後建議中西醫合療,透過平衡針灸法和中藥的內服調理,不僅改善睡眠狀況,腰部疼痛也舒緩許多,尿失禁現象逐漸好轉。

現任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院長的泌尿科吳錫金醫師,專精於泌尿腫瘤–攝護腺癌、腎臟癌、泌尿上皮癌、睪丸癌及陰莖癌的診斷與治療,更重視病人個人化的治療,在接到黃先生轉診個案後,於西醫泌尿科門診給西藥服用後,建議以中西醫合療方式改善尿失禁等病況。

北港媽祖醫院中醫部羅煥奎醫師為病人進行多次的平衡針灸法和中藥的內服調理,除了改善睡眠狀況,腰部疼痛也舒緩許多,尿失禁現象逐漸好轉,尿布使用量更減少到一天使用2-3片,而右大腿內側針刺感也已消失。

目前黃先生持續服用西醫攝護腺癌藥物,搭配上中醫全面調理,讓困擾許久的病狀成功得到緩解,心情也變得開朗,人也不沮喪了,在北港媽祖醫院得到中西醫合療莫大的幫助,逐步解決他多年來的身體疾病困擾。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泌尿科名醫吳錫金院長看診示意圖

泌尿科名醫吳錫金院長看診示意圖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