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洪明奇校長赴美國擴展國際學術交流合作,延攬優秀人才

日期:2022-07-31

資料來源:公共關係中心 吳嵩山 主任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洪明奇院士是世界知名癌症基因科學家,利用暑假期間,赴美擴展國際學術交流合作並延攬優秀人才,分別前往休士頓衛理公會醫院癌症中心、德州大學MD安德森癌症中心參訪,同時與當地校友Dr.Chih-Chi Hu等相見歡。

洪明奇校長參訪休士頓衛理公會醫院癌症中心由院長Dr. Jenny Chang親自接待,同時與當地校友Dr. Chih-Chi Hu,及曾在紐約Mount Sinai醫學院任職的合作夥伴陳淑霞教授等人學者,洽談擴展國際學術交流合作事宜。

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Houston Methodist)擁有世界一流的醫生和科學家,《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已連續十年將休斯敦衛理公會醫院(Houston Methodist)排為德州第一的最佳醫院,他們進行了1,350多項臨床試驗,並有10個專科榜上有名,而且是美國最佳癌症治療醫院之一,全美排名第16位。

洪明奇校長美國之行馬不停蹄,在參訪休士頓衛理公會醫院後,並轉往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MDA),與往昔的同事共進午餐並討論國際合作研究事項,期待能順利爭取教育部高教深耕的全校型計劃。

美國德州大學MD安德森癌症中心(The University of Texas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的2020-21年“最佳醫院”排名中,再次被評爲美國最佳癌症醫院,這是自1990年排名開始以來,MD安德森第16次排名第一,也是全美前兩大癌症醫院之一。

MD安德森癌症中心除了在癌症治療與護理方面排名第一名之外,該機構在耳鼻喉專業中排名第四,在泌尿科專業中排名第六,在婦科專業中排名第十四,在糖尿病專業中排名第二十七,和內分泌學專業,老年醫學專業排名41,胃腸病學和胃腸外科專業排名46。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洪明奇校長參訪休士頓衛理公會醫院癌症中心由院長Dr. Jenny Chang接待

洪明奇校長參訪休士頓衛理公會醫院癌症中心由院長Dr. Jenny Chang接待


	洪明奇校長與陳淑霞教授及當地校友Dr.Chih-Chi Hu等相見歡

洪明奇校長與陳淑霞教授及當地校友Dr.Chih-Chi Hu等相見歡


	洪明奇校長在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與昔日同事聚會

洪明奇校長在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與昔日同事聚會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