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遠睿國際商務公司捐贈北港媽祖醫院乙輛復康巴士、十台輪椅,愛心回饋鄉里

日期:2022-09-12

資料來源:北港附設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遠睿國際商務有限公司董事長蔡侃洲愛心回饋鄉里,接洽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捐贈復康巴士乙輛、十台輪椅,以期加強偏鄉居民就醫便利性;吳錫金院長感謝企業機構的支持讓醫院更有能力和資源去服務鄉親,照顧到每一位長輩就醫需求,提升整體就醫品質。

遠睿國際商務有限公司董事長蔡侃洲表示:他是雲林北港人,深刻瞭解雲林偏鄉及沿海的各項資源和醫療嚴重不足,秉持財富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經洽詢媽祖醫院對於復康巴士車輛來載運偏遠鄉村居民就醫的需求,提升就醫服務品質,為社會公益盡綿薄之力。

蔡侃洲董事長表示,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為急重症救難責任醫院,感謝吳院長的認同並成就既重要又有意義的實際捐贈行動,復康巴士和輪椅,可以直接性幫助到有需要的民眾,免於煩惱就醫交通問題。

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吳錫金院長在捐贈儀式致詞時,感謝企業機構的支持讓醫院更有能力和資源去服務鄉親,目前媽祖醫院是雲林海線唯一具備急性腦中風重度級能力及中度級急救責任醫院;透過善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散播愛的種子,本院會更積極投入醫療品質提升,包含如排尿中心、脊椎關節中心等特色中心成立,完善病人需求,提供一條龍服務,也堅持「高齡友善」的環境營造,將給來院民眾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蔡侃洲先生捐贈復康巴士

蔡侃洲先生捐贈復康巴士


	吳錫金院長感謝遠睿國際商務公司董事長蔡侃洲愛心回饋家鄉

吳錫金院長感謝遠睿國際商務公司董事長蔡侃洲愛心回饋家鄉


	捐贈復康巴士的蔡侃洲先生致詞

捐贈復康巴士的蔡侃洲先生致詞


	復康巴士捐贈活動

復康巴士捐贈活動


	北港附醫院復康巴士捐贈合影

北港附醫院復康巴士捐贈合影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