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北港媽祖醫院眼科治療改善白內障+青光眼

日期:2022-10-20

資料來源:北港附設醫院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北港40幾歲劉姓農友有青光眼眼壓過高及白內障視力不良的病況,經北港媽祖醫院眼科進行青光眼及白內障的手術後,病人視力有顯著的進步,劉姓農友家屬稱謝不已。

劉姓農友日前到中國醫藥大學北港設醫院眼科看診,經診斷有青光眼眼壓過高並有白內障視力不良的情形;由於嚴重的青光眼,會導致明顯的視神經萎縮,且眼壓太高會讓已經不好的視力更加速地惡化,於是接受眼科主任徐聖曜醫師建議做青光眼及白內障的手術。

劉姓農友手術後,眼壓開始有下降的情形,經過幾周的修復,對比病人從最開始來眼科看診,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況,慢慢改善到可以辨別醫師所在方向,由於病人視力有顯著的進步,也幫助生活日常的改善,家屬特別前往醫院向醫師表達謝意。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徐聖曜醫師

徐聖曜醫師

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