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運動代表隊參加今年全國醫學盃球類聯誼賽連續三年榮獲總冠軍

日期:2022-10-21

資料來源:體育室 沈嫦萍

分享: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 分享到line!


本校運動代表隊參加111年全國醫學盃球類聯誼賽再傳捷報,不僅連續三年榮獲總冠軍,更勇奪4冠2亞1季1殿佳績。

今年本校榮獲四座冠軍金盃的球隊有,男生組籃球、女生組籃球、女生組桌球、男生組網球,亞軍隊有男生組排球、男生組羽球兩隊,季軍為女生組網球,女生組羽球也獲得殿軍。尤其是,本校連續三年獲得全國醫學盃球類聯誼賽總冠軍(108年、109年、111年),實乃難能可貴。全國醫學盃球類聯誼賽為12所醫學院校共同參與之運動交流,由各校輪流舉辦,今年由臺灣大學醫學院主辦,於10月14日至10月16日假臺灣大學各運動場地進行,中國醫藥大學派出127名選手參與賽事。

該賽事自民國51年起開始辦理,共有6個項目11個組別(男生組籃球、女生組籃球、男生組排球、女生組排球、男生組桌球、女生組桌球、男生組羽球、女生組羽球、男生組網球、女生組網球、足球),除去年(110年)因疫情停辦外,60年來未曾中斷。

體育室於賽前特地為選手們安排各運動項目諮商輔導,包括:心理技能、意向訓練、目標設定及壓力管理等,也希望學生們經由此賽事更了解彼此,凝聚團隊向心力,以賽養賽,並把握每一次練習賽或交流的機會,期許未來競賽能更好更進步。

 

【新聞資料】


相關圖片:


	中國醫女桌榮獲冠軍

中國醫女桌榮獲冠軍


	中國醫男籃榮獲冠軍

中國醫男籃榮獲冠軍


	中國醫女籃榮獲冠軍

中國醫女籃榮獲冠軍


	中國醫男網榮獲冠軍

中國醫男網榮獲冠軍


	中國醫男排榮獲亞軍

中國醫男排榮獲亞軍


	中國醫男羽榮獲亞軍

中國醫男羽榮獲亞軍


	中國醫女羽榮獲殿軍

中國醫女羽榮獲殿軍


	中國醫女網榮獲季軍

中國醫女網榮獲季軍

回前頁